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16 13:15:15

图片1.jpg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12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刚莅临农垦集团为垦区党员干部作“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宣讲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共有20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报告。

图片2.jpg

  杨刚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夏的生动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耕细作、串点成线、以点带面,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农垦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垦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党群工作部  王琼)

>>><<<

友情链接